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又回来了

雨不停,而你早已分不清那一大片雾是属于天空,还是属于你的……





第一次,那么愿意相信报纸上的每日星座解说。忘了那段句子,大意就是一件想处理已久的事情将在这个星期内解决。

就在这场大雨中,我坐在往金宝的轿车上,默默祈祷它不会在欺骗我。

距离上一次回家乡,已经隔了两个多月。这几天把学校那些恼人的是统统抛开,什么作业练习都不想理,尽管我辛苦地拿了一整袋的笔记回来。每日吃饱就睡、睡饱就醒的日子把已经倦怠的心给重新充电。

接下来的一个月,为自己说一声加油!

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暂时放松




这个学期所有期中考都结束了,尽管这几次的考试都不顺利,还是结束了。接下来只需要默默等待分数的公布,然后好好在final exam中好好努力,把前几次所失去的分数夺回来。

下午放松心情,从下午四点半睡到晚上九点。很久没有那么放肆地来一场这样的午觉了。

明天一大早就要出发参加下乡服务,就让自己暂时抛开考试的压力,好好轻松一番吧。

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回不去




今夜又是不得安眠的一夜,尽管眼珠不断瞄向身旁的床褥,但还是强逼自己认真地看着桌上一叠叠的笔记。

最后两个期中考将在明天连续的三小时半里结束,拼命告诉自己,明天过后就能够享有一次安稳的睡眠,不过前提当然是要在考试中正常发挥。

铅笔不断在纸上挥动所发出的沙沙声中,突然觉得已经回不到两年前,绝不通宵、以睡觉为嗜好的那个我。

其实,我连两个星期前的那段日子都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