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down


突然间讨厌散发这种色彩的你
举起脚,想把它给踢到海里


日子总是像柔光一样,以299792.458km/s的速度奔来,停在身边,轻轻碰触眉角,连个吻也吝惜着不肯给予,尔后在以同样的秒速奔离。

你知道吗,这样的你让我追得好累,偶尔坐下来歇息一会半刻,却又发现你离我更遥远。

一瞬间,就是几万公里的距离。也再算不清,你到底逃到多遥远的角落了。

我应该更加专心的寻找你的踪迹吗?不再理会无聊的把戏、幼稚的言语,放掉一切不该让我承担的包袱,挣开无谓的束缚。

我可以这么做吗?

即使知道这么做了之后还是追不到你,我依然可以这么做吗?



你说什么?

你距离我真的太遥远了,遥远得我听不到你的回答。而你知道吗,得不到回应的我该有多么的无助。

这时才发现,又走到了十字路口……

3 条评论:

  1. 我可不可以把这篇误解成青春路上的遐思?
    嘿嘿……

    不要追他了,倒过来追我吧……blek老妈

    回复删除
  2. 囧,你误解就算了,不要误导其他人

    要死了你,敢勾引你老妈,搞乱伦啊==

    回复删除
  3. 摸摸鼻子……什么叫做乱伦啊?@@我只是在玩追追而已啊,你想到哪里去了……嘿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