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又回来了

雨不停,而你早已分不清那一大片雾是属于天空,还是属于你的……





第一次,那么愿意相信报纸上的每日星座解说。忘了那段句子,大意就是一件想处理已久的事情将在这个星期内解决。

就在这场大雨中,我坐在往金宝的轿车上,默默祈祷它不会在欺骗我。

距离上一次回家乡,已经隔了两个多月。这几天把学校那些恼人的是统统抛开,什么作业练习都不想理,尽管我辛苦地拿了一整袋的笔记回来。每日吃饱就睡、睡饱就醒的日子把已经倦怠的心给重新充电。

接下来的一个月,为自己说一声加油!

5 条评论:

  1. 其實星日解說在一定的程度上是有根據的吧,因為很多時候都很準,普遍上的準。我很喜歡每次翻開報紙的時候第一時間就是去翻星座來看,很38對嘛 =3=不過我是不相信的啦~
    你是豬啊,吃飽睡睡飽吃。>.<
    哈哈,考試加油吧=)
    願你晦氣盡消~

    回复删除
  2. 你一向来嘛都很38的XDD
    啊,猪的生活也不好过的吖,早睡早起,午睡不缺,满健康下
    会的会的,回来这几天好多东西都搁着了,这几天都别想悠哉了

    回复删除
  3. 好久不见,在学海部落也没怎么见到你呢> <

    回复删除
  4. 其实我有在,只是脱离太久,感觉好多话题都插不了嘴,于是就潜水了

    回复删除
  5. 那么,在此说声: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