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final exam




嗯,今天是考试的第一天,最讨厌的english for business结束了。

第一次的final exam,我不断出糗。首先找不到课室,一直在底楼绕圈子,最后才发现课室就在眼前,可我最初看到的不B010而是B019啊!怪哉。

终于找到课室了,当然是兴奋的走了进去,没想到被监考老师拦下,原来我忘了把包包放在外面。那女老师也很奇怪,明明会说话,为什么不明说呢?用手点了我一下,然后一直盯着我,我不会读心术,怎么知道你要表达什么?【好啦,我承认是我迟钝,怪不得觉得肩膀上很重==】

再来,我不知道答卷纸上的attendant slip是要撕下来交给老师的,一直到老师来收了我才匆匆忙忙地填写。怪不得我一直听到有人撕纸的声音,我还在想是不是要把答卷纸撕下来交上去的。

两小时的考试就在状况连连下结束了,一出来大家先emo一番。原来不只我出糗,另外两个朋友也一样。一个迟到,一个也是attendant slip的问题。

明天要考microeconomics,嗯,我希望这一科能拿到好成绩,我花了很多功夫看课本、上网找资料,甚至还跟朋友借台湾的经济学笔记来参考,总算了解了大部分的theory和graph。

其实想考验自己今晚不睡明天考试能行吗?

3 条评论:

  1. 千万别不睡觉。。到时候你可会后悔哦~~
    english for business 其实只需要focus多点在formal letter的format之类的。。
    你过后应该还会有一科是english for management。。这个就比较注重在写memo,report。。剩下的就差不多一样咯。。
    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嗯,我现在要先去睡三、四个小时再爬起来读书了

    今天的english for business,我不晓得有没有误会题目的意思,如果误会了,content的分数应该会被扣到很严重。

    嗯,你也是加油,考到几时?

    回复删除
  3. 我考到下个星期六哦~~
    明天后天大后天有考试。。
    都是在早上的。。
    好想死掉~~~
    T.T~~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