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想要疯狂!


就那么一次
疯狂地尖叫呐喊
在属于我的青春里烙下一道长长的痕迹



我实在是一个缺乏激情的人,或许因为这样,我只能躲在一旁,静静地凝望他们在阳光下、灯光下、月光下,那疯狂的剪影。

很羡慕呢,却始终跨不出那一步。无数次在梦中,自己也有如斯疯狂的一面,梦醒之际,讶然着埋在被单里,然后又再睡去。

没有疯狂的青春淡然无味,而此刻,我却想为之倒入调味料,即使只有那么一小撮,也好。

但——

谁能教我,如何疯狂又不叫人以不屑的目光注视?

谁能教我,如何在理智与疯狂间衡量?




3 条评论:

  1. 我想你只是欠缺一群瘋狂的朋友。以往我也是這樣,可是現在最 38 的那個總是我,而我總是自 high,呵呵呵。我想你只是還沒遇到吧。
    加油 =)

    回复删除
  2. 疯狂么
    我想只要你有一班疯狂的朋友,自然也会疯狂。

    我疯狂的次数不多
    但疯时,是真的很疯那种
    其实当你疯狂时,不会认为自己很疯
    自然不会在意别人的目光

    偶尔一次的疯狂,是一种放纵,松懈。
    不需要去在意所谓的衡量
    因为你在意了,那你便不是真正的疯狂。

    回复删除
  3. 每一次看見朋友正瘋狂的玩樂,我總在想'我可以參與他們嗎?'
    可是我加入他們,其實也還好,我知道為甚麼他們可'那麼瘋狂.
    可我瘋狂的時候就是自己在家,一個人在那傻傻的玩或做自己喜歡的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