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没什么,只是想发泄

一转眼,20天没有更新博客了。

小时候总觉得时间过得好慢,希望能够快点长大,上大学,享受人生。如今就快要离开了,才恍然记起当年那个愿望原来已经实现了,让我有些措手不及。

有些愿望,随着时光的流转,竟是会变质的。

最近几个好消息接踵而至,的确是值得高兴的,但伴随而来的是更大的压力,压在心里,快喘不过气来。听着别人一声声的恭喜,还有称赞,却暗自反驳,我真的不是别人口中的好学生。我想,我的邻居、朋友是知道的。

我粗心、迷糊,做不了什么大事,这是早就晓得的。如今套了一个这么大的光环在头上,意味着我必须背负更大的责任。

能不能,这样的喜悦只有我知道,让我独自暗爽,在心里为自己祝贺一番,那就够了。报纸登得再大,别人的祝贺再多,那也未必是真实的。

他们,都不了解我。甚至乎,有些人会在背地里讽刺。

这种感觉,很不好。

突然,好像跟绮雯去台湾,到了那边,或许这些是非就会消失。

11 条评论:

  1. 别胡思乱想那么多了……
    这是你付出的来的,是属于你自己的。
    他们爱说什么……一句老话,别理他们,虽然很难。
    你也是要去金宝了……好好的加油^^
    希望你不会忘记我……
    开心点,嗯?

    回复删除
  2. 只是觉得跟其他49个学生比起来,我实在太渺小了
    跟本就是个小孩子
    只不过读书ok而已,那也不全是我的功劳
    如果没有好老师
    唉,很烦

    我不会忘记你的
    还在想办法把你拐来金宝

    回复删除
  3. ……
    人嘛~在这世界都是小的。
    少了一个你,意味着这世界慢慢的不被存在。
    今天会永远的过去,明天有明天,有终止。
    所有这一切都会化为乌有,成为空气……
    阿啦==我在写什么鬼啊……

    你把我拐去,我可不敢去咧,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就是太在意昨天了
    很讨厌这样的性格
    拼命的想改,却改不掉
    老是在想出糗的画面
    如果能变得更豁达一点就好了

    TT我这样没有魅力?你来啦~~【招魂中】

    回复删除
  5. 昨天做么了?
    有人hurt你啊?
    我帮你出气,来……huhuhaha
    你去南华吗?

    bakaaaaaaa……==我都不敢进去大学里面的,gog……

    回复删除
  6. 我是说每个昨天
    什么时候你变那么暴力了XD

    对啊

    哈哈,我也有点害怕
    又要去认识新朋友
    嗯,还是阿雯好

    回复删除
  7. 哈哈……
    我本来就是那么暴力的.

    做么?
    没有人陪你去金宝?

    回复删除
  8. 嗯。感觉很矛盾的,长大其实一点也不好。
    当害怕想哭时,那种思乡的心情会更加浓烈。
    一起加油吧。
    踏入了大学的门槛,曾经的什么光荣,也一并消失了。
    当作不曾发生,继续走下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