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将心情刻录在这里

因为健忘
才想将心情刻录在这个空间里


最近喜欢四处找文章来看
才发现
自己老是说文章写不好是因为还没有什么生活经验
其实只是在找借口
看看朋友的博文
再看看手中的几本书
所写的题材
在生活中难道从没有碰过吗?
不是的
只是从来没有认真对待
也没想过将看似普通至极的经验化为文字

即使爱写东西
还是无奈地发现对生活的敏感度严重不足
我本来就是一个迟钝的人
甚至健忘
活了18年
真正令我印象深刻的回忆竟是少之又少

突然想
这个博客会存在多久
过去开的许多博客都被我遗忘了
那这个呢?
我希望能够一直留着
希望能够一直将生活中发生的事记录在这里
忘记的时候就回来看一看


8 条评论:

  1. :)
    好有感覺。
    是啊我們都很健忘,總是丟三落四的,
    但唯有回憶,我們不曾忘卻。

    最近我也總是在找文章來看呀
    不然空虛都空虛死了:D!

    回复删除
  2. 记得记得这个部落格啊,
    我可是每天都有追踪的哦,咔咔

    我呢,就不是找文章,而是找言情小说,
    呵呵……

    回复删除
  3. 如果你忘记了……
    我就不知道去哪里找你咯~
    我要偷窥雪雪@@

    回复删除
  4. 阿步:
    哈哈,没错,要找些好文章来滋润自己

    迷惘:
    好的,遵命!

    言情小说我在中学时看了很多很多,现在反而比较想找推理小说

    榕:
    什么时候飘出来?
    偷窥?
    没想到你有这个嗜好XD

    回复删除
  5. ……
    我·是·现·在·飘·来·的
    【恐龙鼻子声】
    偷窥不是我的嗜好,
    但是因为你所以我勉强增添这种爱好
    * *

    回复删除
  6. 原来我魅力那么大【羞~】

    回复删除
  7. 那就慢慢習慣去觀察身邊的人事物吧。
    我是從慢慢觀察培養起的 ;)

    加油。

    回复删除
  8. 只要你珍惜,这里就不会被遗忘。=)
    即使你遗忘了,也会有人提醒你。XD

    写文章,要靠观察和想象。
    观察身旁的一切事物。用想象写故事。这样的文章就会写得好。
    我不善于观察,所以写文章是我的不擅长。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