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我们,都要学习如何长大了


抬头望去,阳光刺眼得让人睁不开眼睛
已经多久没有在这样的傍晚游走在公路上
为什么,此时却有一丝丝的寒意

=================================================================

争执、冷战、排斥
很多人都跟我说
因为你们还小,还不懂得为人处世
但,不是说,小孩子是单纯的、无邪的吗?
为什么我看到了,那些藏在面具下的不屑
在空中飘荡的玩笑中
隐藏了太多太多,我不想接触到 的情绪
一只只睁得老大的瞳孔里,写着对某人的不满、排斥
我想看到的,只是那些单纯灿烂的笑容

或许
你们早已把我当成朋友了
才会那么没有保留
赤裸裸的在我面前
把你们的情绪显露出来
但这样的认知
却让我觉得有些压力
就像今天
在那样的环境下
无法再尽情的打排球
只好提早离开

到底要经过多少事
你们才能明白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
到底要经过多少日子的磨合
你们才能学会彼此包容

不想倚老卖老
我也需要学习
希望几年后再见到你们
我们都能够长大了



2 条评论:

  1. 沒事的沒事的
    不要去想那麼多
    就算真的是提早離開了
    最終還是要面對的

    回复删除
  2. 嗯嗯
    不去想那么多
    睡觉去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