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寻找,更精彩的拼图


寻找
更精彩的拼图




这些天,慢慢地收拾行李
发现我有好多东西都放不下
朋友送的新年卡片、礼物,还有自己的藏书
也不知该带去还是留在这里

我承认,我的确是个很拖泥带水的一个人
所以房间总是堆满东西
每回收拾,总是大包小包地把没用的东西清理出来

正如我的记忆……

这些天
常会回想在学校发生的一些事
无论是快乐的难受的

总觉得,这几个月没有了中学时的精彩
有人说,这叫空窗期
等我开学了
会发现生命更精彩的一片拼图

3 条评论:

  1. 沒有關係,你會找到另一段精彩的。
    如果你無法放下的話就帶去吧,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緬懷一下 :)


    p/s:我部落格那首歌是 liekkas - sofia jannok 其實我有寫在播放器旁 :)

    回复删除
  2. 记忆就让它随着你的行李收拾掉吧。
    你前面还有很多东西得去用脑记咧。
    留下一些好的,其它统统format掉,
    人生短暂…这些东西宛如过眼云烟。

    回复删除
  3. 你的拼圖很快就會出現的
    耐心等待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