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能不能不要变成『我们』

我和你
难道就不能简单的是『我和你』吗?



从年头开始
你一封封的信息传来
开始以为你很快就放弃
但没有想到几天前你又再问我同样的问题

对你的印象
就是一个很勤劳的人
为自己的功课而努力
会来问我攻克上的事
而我,也只不过将我所知道的告诉你

原以为
我们的关系就只是这样
为什么
突然变了样?

能不能只是单纯的朋友?
能不能不要变成『我们』
我不是不憧憬爱情
只是我知道
现在爱情还没有来敲响心里的那道门

我不了解你
而最重要的是
你确定你了解我吗?

5 条评论:

  1. 我很討厭愛情。
    不了解對方其實還未達到愛,僅僅只是喜歡。

    回复删除
  2. 没错
    中学时候,很多人都喜欢问
    『你喜欢谁啊?』
    我只有一个答案
    『从来都没有。』
    因为早已经知道他们所谓的喜欢就是爱
    即使告诉别人没有爱,只是喜欢
    他们还是露出暧昧的眼神

    回复删除
  3. 愛情真的很煩
    我現在真的很討厭愛情
    不過愛情來了
    頂葉頂不住
    你到底愛他的嗎

    我還是覺得
    做回朋友比較開心

    回复删除
  4. 我跟他其实不是很熟
    也不是很常讲话
    有不同班
    只不过有时他会来问我功课

    我对他的感觉就好象对其他朋友一样的感觉

    最重要
    我不了解他
    他也不了解我

    回复删除
  5. 说什么可不可以不要变成“我们”
    你不如直接对他说
    “可不可以不要看上我”
    xD

    爱情,我似乎也是很抗拒
    我也很怀疑
    那些其实只是喜欢的东西
    怎么可以用爱来诠喻全部事情
    真的是无言到绝顶

    拒绝爱情,也是很考验的
    加油,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