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改变


这几天过得浑浑噩噩
开始害怕
自己是不是忘了更重要的东西
它原本握在手心里
却逐渐消失在那被人当成命运的
纵横手心的纹路

握紧拳头
让微长的指甲刺痛手心
也让脑袋清醒一点

我知道
自己在岁月中
狂妄地改变了
开始害怕这种改变
开始想抓紧过去
开始对期待的未来产生些许恐惧
我想变回以前的自己
但那个我又有多好?

我想
必须花点时间去思考了


9 条评论:

  1. 恩恩
    花多一點時間去想吧
    這樣可能
    可能

    超愛你這篇

    回复删除
  2. 哇,雪雪……
    你的诗~进步了耶~
    【==其实我没资格讲啦……说爽而已】

    人一踏出校园,
    什么事情都得自己来。
    这一步应该往哪个地方踏去,
    都没有长辈在前面指点了,
    全都得靠自己。
    雪雪……加油吧~gambateh

    回复删除
  3. 哈哈,这算诗吗?
    我以为我在写日记


    嗯嗯~
    你也要加油啊
    一起gambateh~

    回复删除
  4. 哈哈
    脸红了没?


    不过榕榕夸我喔
    害羞咧

    我觉得第一段最后三行就有诗的味道【不要脸,哈】

    回复删除
  5. 你的部部沒有cbox的嗎??
    那我回覆在這邊好了

    我是讀坤成的
    好羡慕你哦
    我覺得材料作文很難叻

    回复删除
  6. 我没有放^^


    我读育青
    可是写材料作文我就会怕自己离题
    所以等统考成绩的那两个月都一直在担心
    我反而觉得议论文难

    回复删除
  7. 每個人在改變之後都會說很想變會從前。
    而我啊,很矛盾,想卻又不想呢。

    加油哇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