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悠哉悠哉

一天又过去了,很悠哉的一天……
幸福地看着最近迷上的小说,有种又活过来的感觉,总算可以抛开这些恼人的事务,还有害死人的电脑,专心地投入在文字的世界里。
真的,空气好像清新了些。
果然,还是得离开电脑一段时间才行……


外婆家断电了,不知什么缘故。
打电机的汽油快用完了,理所当然我得充当阿四,骑着机车去买些汽油回来。
结果,就快要回到外婆家了,却因为车头被汽油桶卡住了而不能转弯,连人带车跌了下来。
人没事,一点伤都没有,倒是机车不能启动了,只好叫人来修理。
本来以为要修理蛮长时间的,于是打了通电话取消今天的补习,没想到才没两分钟就修理好了。
当然,今天也别想补了,她们干脆就说整个星期的补习都取消吧!

也好,让我度过悠哉的一个礼拜算了……

2 条评论:

  1. 我为你加一句……悠哉游哉,辗转法测
    ==我还以为你要叫我们教到6月未咧~

    回复删除
  2. 本来是这样打算的,只不过我哥说要教,而我也有点心灰意冷了,不就随他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