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分离在即

剩下三个月……

对于未来,只有深深的不安
的确,也有很大的期望
偶尔会幻想自己能在大学里做出些什么成绩
顺利毕业
顺利就业
但,越是幻想越是不安
真的能如此顺利吗?
会不会有什么突如其来的意外让我措手不及?

雯大概会去台湾了吧!
那样我们见面的机会就更少了
原来,两个人的生命不会总是连在一起
总会有些事情让两人分离
分离,其实很简单的
如何在几千公里的距离间联系看似坚强又带着脆弱的友情才是最难的

还记得几年前,我们还在扳着手指头
算算咱们至今相识多少年了
在那个阳光的默默凝望下
还年轻的我们大言不惭的说
一定会度过第一个十年
还有第二个、第三个……
而今,总是怕誓言会不会在时光的流逝中悄悄淡去
以致消失不见了
毕竟经历了太多无疾而终的友情
已经无法相信友情是那么轻而易举就能在生命里留下痕迹
一辈子,深深的痕迹……

也因为这样,没有办法原谅那些把友情当儿戏的人
当你有利用价值的时候,你是我的好友
当你没有任何用处时,你滚一边去吧你
这样的人有什么资格拥有友情?
也许更没有资格拥有爱情
一辈子都是孤独的

我们不会是孤独的,对吧?
起码,我们还有有彼此,一直都是这样的,对吧?
希望,我能跑到台湾去,看看你怎么生活
那也好,对不对
记得哦,要好好招待我,我想要逛台湾的夜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