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天真?幼稚?

最近似乎八字太轻
老是遇到莫名其妙的事
我也莫名其妙地变成骗子
拜托,我为什么要骗你呢?
你不是无知少女,我亦不是风流公子
骗了你我会财色兼收吗?


我可以接受你天真,但不代表你能够幼稚
已经是个十四岁的人了
应该具备懂事明理的特质了吧
可从一开始我就感受不到
本来以为你只是天真无邪
但一句
『啊?老师,你为什么要去读书?』
就这么一句,让我真的很反感
也是自这一封短讯之后我再也没有回过你的短讯


我宁愿你讨厌我
我也不愿意看到你继续像个小孩子活下去
现实没有你想得那么美好
不是所有人都要绕着你团团转
也不是所有事都可以照着你想要的方向前进
说出那么不成熟的话证明你还没有正式踏入中学生的行列


我可以跟你互通信息
也可以跟你说说近况
聊聊你的学业
但麻烦,让我感觉你是个中学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