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东野圭吾

很高兴,找到了一个不错的网络书店
在里面看到了四本东野圭吾的小说
现在正犹豫着要不要买


第一次阅读东野圭吾的小说
是在今年初到怡保打工时
因为缺少了电脑的陪伴
终于又重奔进书海的怀抱
这么一个决定
让我认识了东野圭吾


《放学后》搁在我家书橱已经好几个月了
始终没有翻开一尝书香味
刚开始看的时候
只觉得好无聊喔
但没得选择了,只要硬着头皮看下去
结果,是越看越入迷
偶尔还会在上班时间发愣
想着故事情节会怎么发展下去


但真正喜欢上东野圭吾
还是在看完了《嫌疑犯X的献身》之后
还记得那时刚刚踏入三月
我爸驾着丰田汽车在大雨中奔向JB
我一觉醒来太阳早就发出它炽热无比的笑容
而我在汽车的摇摇晃晃下根本就已经无法入眠了
没办法
只好冒着视度加深的危险翻开《嫌疑犯X的献身》
结果,一看就不能罢休
几百页厚的小说就在这忙碌的一天中看完了
还记得那时候的心情是『好爽啊!』
真的,好过瘾
好久没有试过这种感觉了


结果,东野圭吾开始成了我心的偶像
在JB的一个月中,又买了两本他的小说
刚刚又在维渥网络书店看到四本
哇咔咔
决定了,我一定要收集全套
接下来,还要再买《模仿犯》
虽然已经看过了,但那始终不是我的
再接下来,我就要收集丹·布朗的小说
虽然他的小说我统统看过了
但还是想收集


哇,看来我得要好好存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