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时钟

搞了好久,才总算把这个blog弄成这样
个人认为是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个
唯一不满的是,我没有办法调侧栏的宽度
有些小插件根本塞不进侧栏,看起来好难看
只好舍弃它们


看到旁边的时钟没有?
我还蛮喜欢的
放一个美美的时钟在旁边
时刻提醒自己时间一直在走着
不要虚度了宝贵的光阴


尤其是对现在的我来说,更为重要
每天无所事事,要是不耳提面命
就会不知不觉一天过去了,而自己,却什么都没有做到


真的,发现19岁的自己特别像个废物
19岁的一年也过得特别特别快
比去年紧张的考试年还要快
偶尔想起,会觉得好慌
很怕,一转过头
自己已经白发苍苍,而一生是毫无成就


所以,需要时钟
我真的需要
让我知道,我到底花了多少时间在做些什么事


啊,写着这篇文章的同时
时间已经过了十分钟了……

3 条评论:

  1. 这个templates 不错。
    我喜欢。
    有温馨的感觉。+油

    回复删除
  2. 哈哈,谢谢,找了好久呢!

    在你的blog上面找到部落格美化教程
    我很喜欢他提供的小插件

    回复删除
  3. 对啊,感觉他很厉害似的。
    你follow他给的教程就万事ok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