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外公

昨天,外公的左脸和左手麻痹
这已经是第二次了
我妈显得很紧张
我也是……


我想我们会这么担心的原因是因为我四伯
新年前我四伯就是身体不舒服
铁齿不去看医生
等到第二天去看医生的时候已经是不能动了
结果得在医院度过新年
甚至就这么走了


所以昨天我就问外公
为什么不去看医生
结果他今天才去看
要住院了……


我外婆明天会和二舅从JB回来班台
本来上JB是为了照顾二舅两个出水痘的儿子
没想到孙子还没好
外公竟然住院了


老实说自从经历了大舅、三伯、四伯的死
我开始怕身边的人什么时候会突然走掉
最怕的就是外公外婆和阿嬤
总觉得,活得越大
越害怕这种生离死别
不想改变……

2 条评论:

  1. 一点一点的慢慢长大,
    身边很多人都开始老了,
    眼看着他们脊椎越来越弯、
    神情越来越迷茫、说的话开始语无伦次、
    记忆一而再再二三的混淆。
    眼看着老一辈的过世了,
    这种感觉很恐怖……
    虽然都说要放下放下,可是还是很心酸哪。

    回复删除
  2. 雪姐~我來留言了~你外公會好起來的~我也會那麼覺得,我們慢慢地長大,父母親也跟著老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