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balia


阳光温煦地洒下,透过黑玻璃,很舒服。乌云早已聚在一起,而远处一道响雷,却惊不醒如孩童般睡着的你们。

原本你们听着歌,时而哼唱,而我则独自到另一台netbook,上网、看博客。半个小时过去,才发现已许久没听见你们嬉闹的笑声,回头一看,你们四人并作一排,如幼稚园在午睡的那群小孩,熟睡了。

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一个月不到吧。然而,不只是性格问题,还是我太有魅力了【哈哈,被砸死】,我们很快地就变得熟捻。嗯,忘了一点,或许我们身体里都隐藏着疯狂,或者叫做“balia”的因子。

因为presentation的关系,我们拥有了这样一个美好的下午。我会一直记得的,你们呢?

写到这里,我突然也想睡了,但你们却已醒了。





*突然想起接下来的两个drama,有预感会是个很好笑的经验。

3 条评论:

  1. 哈哈,笑得很开心捏~
    在utra读书不错嘛……呵呵

    回复删除
  2. 还ok咯,遇到一群。。。XD
    但我还是很想你咧,什么时候搬来金宝?【继续诱拐你】

    回复删除
  3. =3=
    不要不要~我不要搬去金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