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生病

起身时喉咙痒痛,就知道今天难捱了。

人在异乡,生起病来总是特别难受。没有人会为你煮一锅清淡的米粉,只能随口吃几片面包,附上几粒药丸,然后悲惨地在面子书上留上一句,『我生病了』。

看着面子书上一个个『take care』,温暖是有,但好像有点飘渺。一整天,就只有我一个人在宿舍,对着电脑。偶尔揉下眼睛,就感觉那些会马上消失。

有时候会想,对任何感情都抱着不可能永久的心情去看待,离别的时候是不是就会比较舒坦?我很想,但总是不由自主就放下很深的感情,然后,沉溺于过去。



这样不好,真的。

告诉自己无数遍,却改不过来。犹豫懦弱的,我讨厌这样的性格却抛不开。应该也有很多人讨厌这样的我吧。

很抱歉,又在这里留下负面的思想了。

果然生病会让神经变得脆弱。

8 条评论:

  1. 你没说谁知道你要吃呢~说不定你说了会有人煮给你呢~
    之所以只说take care是因为知道不理说什么都没用,想关心却不知该如何表现~
    说take care只是表现关心的一种。

    回复删除
  2. 呵呵,你煮吗?

    没什么的啦,只是情绪来了
    你们的关心我也有收到啊XD

    回复删除
  3. 是的!别看我这样我可是会烹饪的!
    只要有米粉我煮咯~
    要是没有又坚持要吃的话,我可以去看看那里有卖米粉~
    要是信不过我厨艺,我能为你打包~^^

    回复删除
  4. 服务专线:0122993628

    回复删除
  5. ==
    我家的名言:吃西药越吃越糟糕~
    我说啊雪雪啊~不要对着电脑太久,会得健忘症的,而且你会近视加深哩……
    下次我去金宝送一包碳加我刚刚喝过生下来的柠檬茶给你……【笑】

    回复删除
  6. 祯德:下次有机会的话^^

    恐龙:
    我吃的是中药丸==
    我已经有减少了,不过最近又懒得出去而已
    不要这样对我啦,乖儿子

    回复删除
  7. 我不介意你踏着脚车回来班台的啊……
    你要也没有了,我喝完了~

    回复删除
  8. 下次有机会的话,表达的是下次你生病时,还是你想吃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