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珍惜



十月来了。就在我埋首课本,被26个字母环绕之时,悄悄来了。

开始不了解一些东西,也开始发现有些事原来我从来没有明白过。

看着一些照片,发现从前的我们多稚嫩,但多年后的我们,偶尔会忘记一些教训,一些经历,而重蹈覆辙。于是,我们又再次发现自己有多寂寞、多孤单。

记忆真的很不可靠,现在觉得重要的人事物,过了十年、二十年,未必能在回忆里留下一席之地。很可悲,然而我们却不得不接受,当我们记得一件事,抑或是一个人时,其他人并不一定会记得,就好象,我们也会忘记那些仍牢牢记得我们的人。

也只能抓住现在了。不要留下任何的遗憾,不要让回忆沾上污迹,在青春的岁月里,请让自己多点纯真,也多点幸福。

或许你们看不到这一段话,但是请好好珍惜六年来的情谊,在毕业的季节来临时,添上一丝正面的能量,让几年后的自己回首望去,心里也能得到一些安慰和鼓励。


每一下的滴答声都在昭示着时光的流逝,
相处的时间已不多,何苦让怨怼笼罩几个月前辛苦布置的教室?


各位EEP的同学,我们也只剩下两个月了,好好努力。在即将来临的考验中,尽全力去应付。祝福你们,也祝福自己。

加油!

5 条评论:

  1. 初次留言(大概)

    写得真好,图片也很有意境呢。

    现在能够抓住的回忆,要握紧它。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祝福大家。

    回复删除
  3. 狼:谢谢,的确是『初次』:)

    祯德:你这么早起身?谢谢祝福XD

    回复删除
  4. 我快畢業了,真的很有感觸。
    是啊,幾十年後,誰還記得誰呢,每次想到這裡我都很想哭。雖然每次都是我想太多,但這正是我怕的 =/

    回复删除
  5. 我毕业快一年了,却还是常常想起那段日子
    我们都怕被遗忘,所以拼命地用任何方式让他们记住我们
    但这样的日子又能持续多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