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过客






我哒哒的马蹄声是美丽的错误 

我不是归人,是个过客……

-- 郑愁予




总觉得我挺适合扮演『过客』的角色。
偶尔站在角落,观望眼前的一切。偶尔想,这不是任何一人的错,而是连我自己都还在寻找定位,又怎能苛求别人认同我呢?
别太奢侈了。
过客也没啥不好的,只是偶尔要习惯寂寞的滋味。而我,早已尝透了这个滋味……

5 条评论:

  1. 干嘛呢,这种感觉又来了啊?
    学院生活怎样,好玩不?

    回复删除
  2. 突然来的感觉
    有时候想到要重新建立友情
    无力感就上来了

    还不错啦,起码这个星期我忙到很高兴

    回复删除
  3. 歪头』重新建立友情,嘿嘿……

    有没有交到男朋友,有的话介绍介绍咧【偷笑】

    回复删除
  4. 我也习惯了那滋味
    当个过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