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闭关+学煮红豆汤






面子书、学海、pps,统统关了,在接下来的三个星期,就只剩下课本。

想想,这个学期我到底干了什么?感觉上,自己不断地在查生字、预习、复习,可是到头来,还是觉得自己是一头雾水。

该读些什么?

考试会出些什么样的题目?

一概不知。

茫然啊,只能不停地抄写theory,不断地做历届考题,但却更加沮丧。历届考题里的题目没有几题是我可以独立完成的啊。

我想,就只有FAF 1 的情况好些,但想要拿到我期待的分数却也是不容易。

感觉快崩溃了。




---------------------------------------------------------





好了,不再讲考试的事情,越说越烦。

嗯,最近学煮红豆汤。第一次煮的,感觉淡了些。于是第二次煮的时候,多加了些糖,果然好多了了,不过我差点就忘了它,差点把它给煮干了。

不管怎样,我觉得那两煲红豆汤都蛮好吃的,呵呵,自己煮的总是比较香的,对吧?

2 条评论:

  1. 呵呵,你回来的时候记得煮给我吃【鬼脸】
    读书读累的时候,就煮甜水来喝,有妈妈特别的味道=)

    回复删除
  2. 回家就懒惰煮了,伸手等吃就好了XDD
    要煮也是你煮给我吃,孝敬老妈子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