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雷雨+世界阅读日


雷雨大概是除了晴天,金宝最常见的天气。还记得第一次考大学的期中考的那个早晨,我开着脚车锁,正准备去学校时,一声我有生以来听过最响的雷鸣降下,让我吓了一跳。

嗯,我很少被雷声吓到的……

也因为这样的天气,时不时就会听说谁谁谁的宿舍被砸坏了modem,不能上网,之后就是一连串的埋怨。甚至,我朋友的电脑也被砸坏了。

更因为这样的天气,我突然变成了天气预测家。哈哈,其实只是在无意间发现山间有雾时通常会下雨罢了。

最近又常常下起雷雨了,一边听着雷声一边温习,这时候念书可以念得大声些,也不怕隔壁房的听到,特有安全感的。昨天做数学做得烦了,生气地鬼叫起来,就是在雷声的掩护下才没让隔壁房的误会这里出了个疯子,哈哈!



今天在悦读书房看到这个图片,才知道原来4月23日是世界阅读日。很惭愧,最近在学业的压力下,看书的频率逐日减少。

其实有时是整个星期都没闻到书香味,古人说,一日不读书,面目可憎,现在我就有这种感觉。

宿舍有两本小说,家里还有好几本买了还没看的,大头狗那儿还有几本我想跟她借的,好多书想看而未看,一直最近都不敢随便买书,就怕买了只是搁在家里生灰尘。

看来五月两个星期的假期不会无聊了,好多事等着我去做,小说、电视剧、预习、写文章,时间都被排得满满了,哈哈。

7 条评论:

  1. ……谁说你没有读书啊~你一天到晚都在温习功课……
    功课=书 =)

    回复删除
  2. 功课是功课,书是书
    现在手上握着的可是没有书香味的==

    回复删除
  3. 哈哈,有树皮的香味~
    书香=树皮香。

    还一送一,墨水香。

    回复删除
  4. 囧囧囧
    都没有,只有milo香在飘着==

    又打雷了,又要下雨了==

    回复删除
  5. 原來,原来4月23日是世界阅读日,我竟然不知道:)

    回复删除
  6. 没关系,从现在开始知道就行了=)

    回复删除
  7. 过咯过咯……
    阅读日,88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