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又是大雷雨

今天又是大雷雨。响雷不断降下,天空就像快被撕裂了。我本来也不是个怕雷电的人,但这个时候在外头走着,难免还是觉得心惊,就怕哪道雷不长眼睛地往我的雨伞劈下,我就杯具了。

其实朋友家和我家就不到一分钟的距离,照例来说没什么好怕的。但邪门的来了,我才刚想着怎么这么大的雷雨连一点风也没有,下一刻就起大风,差点就把雨伞给吹走,包包也被淋湿了。

你们说邪不邪门?

再说吧,回到家后雷更响了,modem被屋友关掉之后,头顶上的灯『啪兹啪兹』地闪了两下,接着房间陷入黑暗中。唉,真的杯具了,我才刚要温习功课啊!

无事可做,于是跑去睡了场午觉,一个小时后,总算来电了,雨也停了。上了fb才知道新街场淹水了,这里不是高地吗?原来也会淹水的【抄】。

这场雷雨后的感想只有一个,下次要买一个大的照明灯,否则考试时停电就真的是杯具中的杯具了。

3 条评论:

  1. 杯具过了……洗具来了~

    @@我今天不小心骂了『抄』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我覺得很好笑咯。

    回复删除
  3. 大头狗,很可惜,杯具又来了,而且是更杯具的杯具

    月愔,囧,我很可怜咧,还笑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