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不健康啊!

最近主餐的位置被泡面占据了,总算慢慢了解为什么泡面会成为学生的大爱。

我也只是为了不要浪费快过期的鸡蛋,才拼命地吃泡面。冰箱还有蟹肉、肉丸和香肠,怎么样都要在放假前把它们吃完。哦对,冰冻格里还剩下几个包子,我老是把它给忘了,要找个时间吃掉它。

知道这种生活不太健康,但没办法,每个月总有一段时间要过这种日子,不想月尾穷到要借钱,也为了要存钱,只好先辛苦点,到月尾会比较好过。为了补充营养,上个月还特地买了包牛奶粉,只是,我好久没吃水果了。

嗯,感觉自己的身体在慢慢毁坏当中。虽然上次身体检查时,报告写说我很健康,但也只是验尿和照X光罢了,要真正了解身体状况,还是要验血比较准确吧!

期待,也害怕验血的那一天到来。从来没有验过血,也就不晓得自己的血型。最近捐血日时常看到朋友的手上是整大片的瘀青,好吓人。虽然朋友说那是护士的技术不好,但我还是怕,我已经好久没有遇到技术好的护士了。



考试倒数18天,总是觉得自己读不完,很彷徨,除了拼命做past year question,我就没再做什么了,或许该开始背书了。

害怕问题里有好多我不会的英文生词,past year question上就看到好多了,如果猜不到它的意思,我就杯具了TT

2 条评论:

  1. 吃泡面不是更加贵咩?
    考试要加油!加油!来,我施魔法给你=3

    回复删除
  2. 哪会,一包不到RM1,金宝普通一餐都要RM4++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