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发泄

有些事情不想在fb上说,博客突然成了我的寄托。

刚才在老师的fb上看到一段很emo的留言,心里已经知道准没好事。到wble一看,新的分数出炉,跟之前的没啥差别。

原来老师的革命失败,我们都成了牺牲者。

突然很想大叫一声。

什么叫做黑箱作业?什么叫做为了一己之私而牺牲无辜者的利益?我很荣幸地在第一年就看到了。如果说之前我还对这里抱着一点希望,那么现在这样的结果让我心寒了。

用心做出来的东西被人这么糟蹋,实在很不甘心。并不是认为自己做得比别人还好,而是其中的不公平毫无掩饰地透露出来,我们不是瞎的,这么大的差别难道看不出来吗?

好吧,既然已经成了事实,埋怨完这一次,我会把这几天累积下来的怨气全都报复在最后的考试。你想我们死,我偏不死给你看!

6 条评论:

  1. 嗯,你最後一次考試要加油哦,我支持你。

    回复删除
  2. 月愔,谢谢

    ficus,志气也是被逼出来的,就为了它,整个人都残了

    回复删除
  3. 残的时候多想想我灿烂的笑容,残就会变成惨,hiak hiak……

    回复删除
  4. ==|||
    等我回去,你会看到一个突然老了十岁的我
    黑眼圈很深啊啊啊

    回复删除
  5. 不用等你回来啦~只要你拍一张上来给我看就好了。我肯定会笑你的,哇咔咔咔咔咔咔卡……『疯了

    回复删除